【gali】银河限度(1)

•galo宇航员x研究所成员lio

•给gali交党费

•仍有燃族人设定

•末日背景


 - 我借着爱的轻翼飞过圆墙,因为砖石的墙垣是无法把爱情阻隔的—————莎士比亚


林立的高楼大厦,映射出模糊的人影,远处欢呼的人群逐渐沸腾,在新年的钟声里迎来末日世纪的第一年,巨大的投影穿梭在人海之中,欣然接受这掌声与欢呼。


“加洛!!!!”同伴声嘶力竭的呼唤从这只耳朵穿出加洛的另一只耳朵,早已被啤酒灌的不醒人世,脑袋机械的转动着,摇摇晃晃的经过人群,一边说着道歉,不断嚷嚷着“继续喝”。

“恭喜你!你看到——老师———发给你的———邮件了吗!!!”

加洛迷迷糊糊的转过头,“什么———嗝———邮件?”


“你!!!!能不能!!打开!!自己的终端!!看看”


眼见着同学的泡沫星子都要蹦哒到脸上了,加洛站都站不稳,一年一度的新年狂欢吞噬了所有人的理智,摆放在小摊上的啤酒与充斥在空中的孜然肉香,与来自各个地区的美食不断的侵蚀占据人们的嗅觉与味觉,加洛身材高大,好不容易将他带到人群的边缘,又开始不管不顾的胡吃海喝起来,怎么拦都拦不住,同学实在没有办法,只好拿出加洛的终端,接通司政官的电话。


于是乎,当加洛清醒过来发现自己正躺在自己家中,蓝色系调的床铺,贴满宇宙星际的海报,以及各式各样的高达模型,正中央司政官的自信笑容,床头柜上摆好的相册,记录了加洛从小到大与司政官的合影,叠放整齐的衣物,又忘记丢到的披萨盒仍旧堆放在餐桌上,微微落幕的夕阳暖洋洋的斜扫在加洛身上,证明着时间早已缓慢溜走了,窗台上仍旧顽强活着的仙人掌,终端上有几封未读短信,加洛连忙划开,先向昨天聚会的朋友说了声谢谢,又看到在旁的早餐,吃饱喝足之后,才注意到一封隐蔽的信件。


加洛划开,随即整个屋子瞬间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


“我!!!是!!!宇航员啦!!!”


很快,同校的安娜也收到了录取通知书,宇航员要前去顶级的研究所受训,安娜因为可以见到自己的姐姐而激动不已,加洛则更期待能否成为拯救全地球的救世主,尽管末日世纪的到来,地球即将在三年之后遭遇来自巨大行星的碰撞,人们为此消沉或只管放纵自己最原始的欲望,让颓废贯彻血液,,全身心投入到欢歌与时间中去,可如今的科技发达甚快,地球扭转局面也并非不可能,可燃族人时不时的毁坏建筑,让城市燃起硝烟,也在震慑我们并不是完完全全的可以放心投入消沉的生活,危险暗浮,好在当今的司政官已将所有燃族人伏法,司政官自信的信念似乎感染了所有人,能够继续维持着最后的理智。当然,加洛对司政官也充满了信心,研究所是司政官开办的,当上宇航员,也是司政官期望加洛能够加入这个为地球未来的研究所,去探究更多的宇宙,去寻找更多能让地球生存下来的方法。


当天被安娜的姐姐带去熟悉研究所环境,加洛满心期待着未来充满希翼的生活,是否可以将自己的名字留在史册之上,又或者能否结识一个又一个志同道合的好友,以及克雷大哥对自己的认可和表扬。


研究所依靠一个小小的洞口进入,乘坐“正方体”下到地表深处,穿越过漫长的隧道,研究所才逐渐揭开它的面纱。


悬浮在空气中的一个小正方体中隐约看见走动的人影,穿着白色的研究服穿梭在各个小正方体中间,所有的正方体都用红线连接,汇聚在一个菱形体中央。


“正方体的,是个人办公场所,中间的是公共部分,你有什么生活需要,都可以在那里找人领取”


加洛触摸着正方体,正方体外壁是流动的液体,戳一戳还会有泡沫从内溢出,眼中全充斥着小狗的星星眼,爱丽丝认真的同安娜讲述研究所的条条框框,安娜拥抱着久别重逢的姐姐,内心深处翻涌这无限的感动。


加洛现在还非常清晰的记得,第一次初见里欧的场面。


他随意的熟悉研究所环境时,里欧就恰好从他身旁经过,熨帖整齐的白色研究服,和那青绿色的发烧微微垂下在耳朵前方,手中拿着资料,腰部收紧,下裤露出的一小节脚裸让人浮想联翩,耳朵上的水晶耳钉折射出光芒,和感觉到视线的紧盯,微微侧目的眼眸中,紫罗兰的海洋包裹着冷漠,或许是因为最近工作开展的不顺利,撇起的眉头让人忍不住想探知更深的记忆。加洛的脑袋狠狠的死机了,脑子里只是播放着“是美人啊”心脏在胸腔中翻涌,加洛能清晰的感知自己的生命在这一刻为他所燃烧。


那一刻,他感觉自己的灵魂从此漂浮起来,再也做不到心无旁骛,只盼望这,盼着下次的遇见
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酩酊(看看我的文) | Powered by LOFTER